广西富川玥玥在上坝村的河里捞垃圾

分类: 爱护环境 小天使 爱护环境 捞垃圾 1095 预计阅读 4 min 58 s.

去找黄生

前天玥玥在我这里包了第二次饺子吃,时隔一天后,2023年02月12日,玥玥又来我家里玩了。一来到我家里,她就说:“大叔,我想去找黄生。”她总是这样,好喜欢跟黄生玩,基本上每天都要去找黄生玩。我就带着她,一起去黄生家里找他了。玥玥进到黄生家里很久,才和黄生一起出来。

河里捞垃圾

一来到我家里,我就给他们每人拿着一根棍子去户外玩了。我们边走边玩,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田里的一座小桥边。玥玥很喜欢在这里玩,她以前也经常在这里玩。她就喜欢在这里玩水,她和黄生拿着棍子在河里捞水草玩。现在河里的水位也是比较深的,不能下去玩,所以他们就只能拿棍子玩水。以前河里水很少的时候他们就会到河里面去玩。他们就在这里玩着,我就到周围四处逛了逛。

  • 懂事的玥玥

    在我离开他们的时候,我就跟他们说:“你们注意安全,不要掉水里了。”其实我也担心他们会掉水里面,不过我相信玥玥,她现在已经长大一点了,她已经可以尽自己能力来做好每一件事。她以前用相机都不会拍照,到现在可以拿稳相机拍出好看的照片来,照片拍得很清晰,也没有糊。她现在能自己打鸡蛋,还可以不借助任何工具,只用自己的双手就可以把蛋清和蛋黄分开了。她很喜欢在我家里玩剪刀,她玩剪刀的时候从来也没割到自己。

  • 玥玥捞垃圾

    过了没多久,我就回到了他们的身边。他们拿着棍子一边捞着水草,一边说:“我这里捞到了一个怪物。”“你看我这里找到了一个大怪物。”他们把水草当成怪物玩了。玥玥看到河里漂来一根腐朽的棍子,她自己捞不上来。然后就对我说:“大叔,帮我把那个棍子给捞上来。”我就说:“好的。”话音一落我就去把河里那根腐朽的棍子给捞上来了。

    没过一会,河里又漂来了一个瓶盖。玥玥看见后就想去把它捞上来,可是她怎么也捞不上来。于是又对我说:“大叔,帮我把那个瓶盖捞上来。”我就又去帮她把那个瓶盖捞了上来,然后玥玥就对我说:“谢谢大叔!”

    有些事情虽然玥玥做不到,但是她还是有心去做、想去做这些有意义的事情。当她自己做不到的时候,她就想办法,她在思考,思考如何把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给做好来。她知道我会支持她,所以她才会想到我,让我帮她解决她做不到的事情。

结语

玥玥在我身边,她就从来没让我失望过,她一直就这么优秀,一直这么可爱、一直这么善良。在我身边她可以玩水、可以玩剪刀,这些都是建立在安全的前提下去做的。我不会给她任何压力,不会时时刻刻管着她,不会让她这不能玩,那不能玩。而且我还会引导她,引导她做一切美好的事情。只要她不做不好的事情,我都可以让她尽情的玩,只要她玩得开心、玩得愉快就好。(内容整理日期:2023年03月01日,作者:黄胜丰,地址:广西壮族自治区富川瑶族自治县新华乡上坝村。)

作者:黄胜丰
网站:https://fanma.eu.org
地址:广西壮族自治区富川瑶族自治县新华乡上坝村
标题:广西富川玥玥在上坝村的河里捞垃圾
链接:https://fanma.eu.org/article/2023/0301.html

最近修改日期 2023-03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