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天天来我家玩,中午不回去自己买泡面在这里吃

分类: 村里小孩 零食 方便面 不回家 958 预计阅读 4 min 21 s.

自从上文 《 越来越多的小朋友来我这里玩 》 后,有的小孩在我这里连中午都不回去,在我这里可以玩一整天。他们也不怕家里的大人担心,肆无忌惮一直的在这里玩。只要他们在这里好好地玩,我是很欢迎的。好多小朋友在这里玩,玥玥也是非常地开心,感觉她特别地兴奋。

有钱的小孩

有一天,小燕子带着她的朋友黄雨璇(化名)来我家玩,黄雨璇手里还拿着大概有五六十元钱,她说要准备去小卖部买东西。我跟她说:“哇!你拿这么多钱过出来呀。”她说:“我家里还有600元钱呢。”当时我还跟她说:“你有这么多钱就不要拿出来了,留家里存着。”在我这玩了没多久就去买零食去了,没一会儿就满手拿着零食回来了。在这一天里,她们去了好几趟小卖部,黄雨璇手里钱都差不多花完了。到了傍晚的时候,黄雨璇在回家前把剩下的大概十几元钱交给我帮她保管,因为她明天还会到我家里来玩。

到了第二天,她们俩个又一起来我家里玩了。因为我在帮她保管着钱,所以我为会让她去买那么多零食吃。当然,她实在是想去买零食就给一两元钱,不让她花太多钱。玥玥也在我家里玩,有的时候我还拿我自己的钱去给她们买多点零食吃。我就跟黄雨璇说:“这是用我的钱买的,你的钱没有花。”

到了第三天,有个小孩老是想让黄雨璇拿回自己的钱去买零食,后来我就把属于黄雨璇的钱全部交还给她了。然后在这一天里,她们就把钱全部花完了,其实昨天里她们没花多少钱的。玥玥在我家里的话,她们买的零食也会分享给玥玥吃。有时候她们也会去玥玥家里玩,玥玥也会从家里面拿冰棒或冰淇淋给她们吃。

买泡面来我这吃

她们来我家里玩的时候,基本上一玩就是一整天,每天都是从早玩到傍晚才会回家。有一段时间,她们经常去小卖部里买方便面,拿到我这里来,我给她们开心,在这里泡方便面吃。在此期间,有个男孩叫黄惶(化名)也跟着她们一起买方便面到我家里来吃。就这样,他们中午的时候不回家,就在我这里自己去买方便面吃。我自己也没怎么做饭吃,所以就很少会煮吃的给他们。

结语

他们很喜欢在这里玩,就是太喜欢去买零食吃了。只要手里有钱,就想着要去买吃的。有时候母亲也会买一些冷冻食品放冰箱里,有冰棒、冰淇淋等等,我也会给他们吃一些。玥玥是最喜欢吃冰棒和冰淇淋了,她一天都有吃好几个。(内容整理日期:2023年02月19日,作者:黄胜丰,地址:广西壮族自治区富川瑶族自治县新华乡上坝村。)

作者:黄胜丰
网站:https://fanma.eu.org
地址:广西壮族自治区富川瑶族自治县新华乡上坝村
标题:他们天天来我家玩,中午不回去自己买泡面在这里吃
链接:https://fanma.eu.org/article/2023/0219.html

最近修改日期 2023-02-19